山山而川

这里贩卖十八楼所有帅哥……

时代少年团×景棠 (贺兔兔吃醋/腹肌篇)

*




又来让你们体验萧亚轩的快乐了

hiahiahiahia



搞起!








景棠今天又跑去找严浩翔睡觉了!

对!没错!是“又”!


其他五个人倒是没啥,毕竟景棠跟他们睡觉这事是轮流的。

但是

有一个人

他不高兴了!





今天景棠也是陪小炸训练的一天~

她想着说给他们买水。

结果把手机落在沙发上了,走一半才想起来

“完了完了完了手机落那了...要是让他们几个发现我屏保密码啥的都是关于好香...那我就完了!不行不行我得赶紧回去不然我明天可能就下不了床了。”

景棠赶紧折返回去


“哎!姑娘!你这要不要了?!”


她像个小雀儿似的飞回去了。

可是已经晚了。






“三!二!一!好休息一下!”



七个人一下子放松下来聚在一起坐在地上

贺峻霖首先发现了景棠的手机。

“诶景棠出去买水手机怎么不带?”他说着走过去拿起手机

手机受到感应一下子亮了锁屏。

贺峻霖脸刷一下就黑了

变成一个黑兔兔

其他人也闻讯走去看到了贺峻霖的黑脸



“哟!这不我嘛!”严浩翔看到锁屏笑的像个花一样

几家欢喜几家愁......

贺峻霖直接把手机扔给他们六个人差点没接住



景棠在要是知道你们这么对她的手机七个搓衣板早就立好了吧????


 

六个人就在这么琢磨着景棠的手机

“诶奇怪我上次用我的生日打开了呀?”刘耀文试了好几次手机都打不开。

锁上了。

六个人等了两分钟....

“我来。”马嘉祺胸有成竹直接接过手机照自己的脸。

五个人特别专注的盯着期待解锁

毕竟马哥

多么的

绝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锁住了...

小白马立马变成黑马

黑马去找黑兔兔




“你怎么来了马哥?”他盯着手机屏幕不知道在看啥

真的不知道

连手机拿的都是反的。

“贺儿手机拿反了。”

贺峻霖这才换过来。

马嘉祺坐在他旁边

“哎,刚才试了我的密码我的脸,都没解锁。。。滑铁卢啊...”

这不提还好

一提贺峻霖就像个连环炮一样

吃枪药了

“不是我说你说景棠他咋想的?严浩翔?有我帅吗?”

马嘉祺点点头

“你!”

“没你帅没你帅!”

贺峻霖白了马嘉祺一眼

“真特么不知道严浩翔给棠棠灌了什么迷魂汤...最近三天了!三天了!他俩都在一块睡!除非严浩翔三天没动过不然不会三天一起睡吧!!!!但是他不可能不动啊!”

马嘉祺咂舌看着贺峻霖

“?啥意思?”

“兔子实惨...”


“滚!”

贺峻霖转头对着五个人

“试试姓严的的!绝对可以!”

报复行为

明显报复行为!




严浩翔听完二话不说就抢过手机

其他人都不信

毕竟景棠跟严浩翔没啥

甚至都没对眼

后来才有了火花

就是最近比较活动频繁...

“要是是你的我就给你五百块!不是你给我五百!”刚试过锁了的丁程鑫放出此言

严浩翔一整

不是。

啊这.....

严浩翔准备掏钱

张真源眼珠子一转拿走手机

“开了!”

贺峻霖立马跑过来

“我就说吧!是不是严浩翔!”

“不是。”

兔子又蔫了

“这女人不!不按套路出牌!”

“是严浩翔的加上她的。”


淦!


准备掏钱的严浩翔立马伸出手

“五百!”

钱到手了!嘿嘿!

贺峻霖兔子耳朵立马耷拉下来

“我就说吧!!”

宋亚轩水壶开了超级久然后脑子里的播放器又想了

他顿了顿

“贺峻霖你反应有点大...”

众人点头



 

 

 

正说着景棠赶了回来

一股风吹进训练室

几个人立马把手机扔回沙发坐到地上各玩各的

“休息了?”她气喘吁吁地问。

“嗯”

几个人淡定的回答

不得不说还是七个能演

“棠棠你这么着急回来干嘛?”丁程鑫倒打一耙



“买水来着没带手机付不了钱。”

景棠一摸手机

我的上帝

这温暖的温度刚才肯定不止一个人碰过这个东东

我保证是七个人...



“你们几个是不是碰我手机了?”景棠看着七个问了一下

贺峻霖立马冲出训练室摔门走了

????????

景棠一脸蒙

“发生啥了?”

众人摇头

景棠别别嘴

六个人也开始训练。





时间过的飞快,太阳公公不一会就跟大地爷爷说再见了,八个人随着月光回了家。

回到家马嘉祺就站在灶前面

“棠棠今天吃什么呀?”

景棠还在为今天贺峻霖异常的反应奇怪没有听到马嘉祺的问候

马嘉祺把火关小走到沙发边摸着景棠的头

“吃什么呀宝贝?”

“呃...呃牛排吧!”

刘耀文听到有肉吃立马跳了出来

“开饭了吗?!”

“刘耀文你跟我一起做饭去!都这么大了还不会做饭要是把你和景棠撇到一个荒岛上景棠还要照顾你!”

“别呀小马哥我这还在看舞台呢!”

景棠立马蛄蛹过去

“什么舞台?”

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看着刘耀文好像在说话

“单人镜头啊!破风和英雄的focus!”

景棠立马抢过刘耀文的手机

“我去宝贝你focus出来了不跟我说!后天我跟马哥睡去!”

“别啊!”

“好!我现在就去严浩翔房间把你枕头拿走了哈!”

马嘉祺立马按电梯上去拿枕头。

刘耀文抱住景棠开始撒娇哼哼

“不要啊呜呜呜”

“好好好好,你坐那!坐那!不然我就真不睡了!”

刘耀文立马乖乖坐好

“马嘉祺!放刘耀文房间!”

“知道了。”

贺峻霖在暗中注视着你们三

“刘耀文严浩翔马嘉祺今天要被我暗杀!”




景棠一个个点开focus

口水马上就要流下来了

眼睛放光嘴角上扬时不时的还发出“啊”的声音然后捂住嘴巴看看周围还好没人。

看到刘耀文马嘉祺那几个半撩不撩衣服的真的受不鸟

受不了

不是你撩就撩啊!

半撩不撩是什么?

诱惑吗?????

景棠看着弹幕快要笑飞

其实原来景棠听着粉丝叫哥哥老公听不是滋味的

但现在她发现

他们这么说

证实了她眼光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嘉祺看着沙发上缩成一团傻笑的景棠

“棠棠吃饭啦!”

“来啦”

景棠边走边笑眼睛离不开手机

马嘉祺立马把手机抽走

“吃饭看手机不好哦~”

“马嘉祺你这是我男朋友还是是我爹啊???”

“?我呢在床下是你男朋友床上是你爹”

丁程鑫听完立马捂住刘耀文耳朵

刘耀文撇了一眼


“你还小。”

 

 

 

  

 吃饭的时候景棠满脑子都是英雄和破风

ggcw哈哈哈哈哈哈哈

桌上的七个人看着景棠傻笑

“咱....女朋友不...会是傻子吧?”宋亚轩嘴里塞的满满的说话都不清楚

就这一句

景棠听到了

“傻子?就算是傻子你不是也喜欢嘛那你也是个傻子!”

“好好好傻子傻子”张真源只想好好吃饭...




吃一半突然不知道是哪位很厉害的人物发出的刀死命滑盘子的声音

呲啦呲啦的

贺峻霖一边切牛排一边看着它喃喃着

“严浩翔、马嘉祺、刘耀文!跟我抢女朋友...戳死你戳死你”

马嘉祺在他旁边听的那个盘子的声音脑子要炸掉了

就像用手指甲划黑板

“贺峻霖!你念叨啥呢!”

贺峻霖就跟入了魔一样

“戳死你!”

景棠也注意到了他的不对劲

“你咋了?兔子咋疯球了??”

贺峻霖立马把刀放下

“啊?啊没有啊这个牛排有筋切不开!”

马嘉祺怀疑人生

“我明明给你的一点筋也没有啊!而且我煎的五分熟。。。。”

张真源看着他盘子里的牛排已经成牛排肉沫了然后一盘子的半熟血

贺峻霖见实在圆不下去就干脆没吃直接上楼走人

平常坐电梯的他这次也是走楼梯的

咚咚咚

报复式行为

瓷砖地板都要碎了。。。。。

景棠见叫不住炸毛的兔子就回过头问他们

“他咋了?今天白天就觉得不对劲。”

“不知道。”

“吃醋了。”

所有人听到丁程鑫的话抬起头

“真假的!”严浩翔的三个字里每一个字都是兴奋

景棠就不知道咋办了

“那...那我咋办啊?这平时没见过温顺的兔子一下子蹦老高啊!”

马嘉祺叉起一块放在嘴里嚼了两下

“...没事等会你多cue他”

景棠点点头。





吃完饭景棠又在看舞台了

张真源在帮她按摩

看着她的表情从喜悦变成失望

“咋啦棠棠跳的不好?”

景棠放下手机摇摇头

“不是。”

刘耀文把水果送到景棠嘴里

“那是啥?”

“你看看奥这个,这个,和这个!”

“咋?”张真源刘耀文交换眼神还是不理解

“killing part啊!”

刘耀文点点头像个奶包

“不应该做些啥吗?”景棠式无语

“你是想说...撩?”

景棠立马跳起来拍着手

“对啊!”

厨房里的马嘉祺丁程鑫吓一跳

“你们不应该撩衣服吗?!”

她都要喊破音了

“半撩不撩什么鬼鬼????”




不一会

六个人就到了景棠的面前

穿着有一、、透视的衣服拍成一排

“宝贝你想看啥?killing part?”

世界十大未解之一

刘耀文为什么一换上舞台服就不一样了?????

“这样,我给你们放宽要求,从小到大wave露腹肌...”

不得不说

这就是女朋友的权利!!!!!!

六个人:这跟露有什么区别吗???



景棠点了一下人数

少了一个兔兔

“贺儿下来玩游戏!!!”景棠对着上面喊到

贺峻霖在吊床上听到了没回

也不下来。

“贺儿!”马嘉祺喊道

丁程鑫示意马嘉祺不要说话

“宝贝你上去跟贺儿聊聊吧?”

景棠点点头就上去了

刘耀文看着她上去立马走到丁程鑫跟前

“你不怕她上去就下不来啊?”

“这才几点?再说了killing part她能忘?”

五个人不约而同的点点头拿出手机开始打游戏等着景棠和贺儿





景棠敲了敲门

没人应

贺峻霖在走廊那一头“在这呢!”

把景棠吓一跳


她走到吊床那边挤着坐下来

“怎么了你?一天都没有理我...要破纪录吗?”

贺峻霖把头扭到一边

“真的不理我?”

景棠见他没有回的意思嗅了嗅鼻子

“诶好香啊~”

贺峻霖以为她说的是“严好香”更气了

“你闻闻这什么味道?好酸啊~”

!!!!!!!!

“我 我没吃醋!”

“我也没说你吃醋了啊!”

贺峻霖直接走进自己房间

景棠见实在不行

看来只好美女落泪了....


贺峻霖在房间听到外面一阵抽泣

他最看不得女生哭了

更何况是景棠?

他立马出来看到景棠眼睛红红的赶紧跑到她旁边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应该不理你的”

二话不说对不起

男生的求生欲啊

景棠装作没看到他哭的更厉害了

“我真没想不理你你别哭了好不好?哭了都不好看了。”

她这才收起她的演技






过了十几分钟

“不会真躺上面了吧?” “死”了的刘耀文放下手机问马嘉祺

“来了。”

他们看见景棠跟贺峻霖一起下来嘴还有点微微红


贺峻霖穿着跟他们一样的衣服

“好了好了人起了开始吧!”

他们正想用最男人的方式结果被她拒绝了

“我点到谁就谁吧?先一个一个再一起?”

“女人你有点贪啊!”贺峻霖话唠上线

“那就你先来!” 

 

 


因为只跳killing part 所以就只放那一段的音乐

音乐一响

贺峻霖开始wave

“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景棠看着这个小细腰眼睛嘴巴同时变大

叼领带!

哥哥我可以啊啊啊啊!!!!!

景棠尽力的保持端正“下一个!”

 

  



严浩翔开始了

他原来染的头发还没有漂回去

这就是传说中的撕漫男吧!

景棠有幸拥有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也忒忒忒犯罪了!!!!!!

不行了不行了

“真源!”

 

 


张真源,一个每次跳舞都会给人惊喜的人。

突破自己的温暖

景棠看的真的我的天

男友力爆棚啊真源

这个发带!

嗷xiong肌

好了好了下一个吧!

 

 

 

 

“刘耀文!”

刘耀文起身

这位男生

你作弊了

你带了道具

玫瑰花什么鬼鬼啊!!!!

但是不得不说

他真的大概年纪小比较不害羞

这个撩的嘶

我的妈呀

顶胯!

我的天!

这就是小说里一个学校一半女生暗恋一半女生明恋的哥哥吧!

景棠本来站着的结果刘耀文这么一搞坐下了。

坐下了。

她腿软了哈哈哈哈哈





“宋亚轩!”

不得不说

宋亚轩这小脸

跳起来

很娇啊

有点病娇的味道

怎么说

很纯很欲!

宋亚轩还对景棠wink了一下笑了一下

不行了

景棠恨不得立即抱上去





“马嘉祺!”

马嘉祺跳起舞来真的

一点都不像平常

太A了不行了!!!!!!

马嘉祺撩腹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景棠看到这儿口水就已经差不多了

主要怕最后那个人真的会撩到自己昏厥





该来的还是来了

丁程鑫这个专门搞了个湿发刚才

怎么说呢

哥哥正面上我谢谢

此时景棠正下方的地板已经有一滩口水了....




话说真的几个人跳的真的不嫌累

“好好好够了够了洗洗睡吧明天上班”景棠赶紧溜走结果被贺峻霖拉了回来

“别呀宝贝我们还有七个一起的!”

宋亚轩对着她一本正经的说

cccc

马嘉祺自己放音乐七个人一起

killing part

(想象一下!七个人围着你撩腹肌顶胯的感觉!谢谢我写不下去了!我现在太阳要投诉我的嘴角了!!!!!!!!)

景棠恨不得上去七个都亲一遍

但是

矜持

要矜持

怎么能这样?

音乐一停景棠立马往楼上跑

“我我我我我我我去洗澡!刘耀文把我枕头给贺峻霖拿过去!!!我先走一步!!!!”


七个人把残局收拾完笑个不停。


“刘耀文你犯规!你有玫瑰花!”

“马嘉祺你还说我!你把原来的一个八拍全改成顶胯的了!”

“宋亚轩你wink啥!”

“张真源你还把发带带回来了!”



.......



太闹腾男朋友团石锤!


评论(4)

热度(74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