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山而川

这里贩卖十八楼所有帅哥……

跟小马浪漫环游迪士尼吧~

*





一记短打




做梦小素材来啦~




01



凌晨三点钟

顾拾柒全副武装到飞机场接她的男朋友

虽说马嘉祺在去年就已经公开了二人的关系但是正因为这样更要包裹严实

毕竟有了上一次人身攻击的事情还是小心点好......





不过顾拾柒很惊讶

因为她今天来机场没有人蹲飞机也没有人举炮也没有记者啥的

为啥呢?

那是为了没到时间啊哈哈哈哈哈

你来早了柒姐

前一秒寂静无声只有冷冷的广播声的机场后一秒就变得热闹无比

“马哥什么时候到啊?”

“就是就是什么时候到啊?好像飞机延迟了吧?”

顾拾柒怼了一下旁边的彪哥

“正常时间的话嘉祺是不是现在应该到了啊?”

彪哥点点头

这头还没点完一堆女生的声音就开始爆分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马嘉祺马嘉祺!!!!!!”

“马嘉祺这是我给你写的信!!!!!!”

顾拾柒啥也没看到

看到的像是风暴眼

一堆人拥上去

在许多女生堆里看到一个高出一头的男生

眉目清秀

认错不了的

狗仔啥的立马躲在墙角拍了起来

他们本来还说看到一个全副武装的女的觉得好像是小三

马嘉祺在人群中停下

顾拾柒看到他看着手机

“诶嘉祺来电话了”

她接通电话

“在哪?”

“你的十二点钟方向”

顾拾柒使出吃奶的劲挥手

一边挥一边跳

“这!嘉祺!这!”

马嘉祺看到顾拾柒立马笑了出来

口罩盖住了嘴角

眼睛也会眯成一条缝

“看到啦!”马嘉祺对着手机喊了一下挂了电话





马嘉祺朝着顾拾柒的方向跑过去

粉丝的目光也跟着看过去

“我去这不马夫人吗?”其中一个粉丝说

众人迅速传开

“马夫人来啦!”





顾拾柒见到马嘉祺后两个人来了一个大大的熊抱

要不是活动范围小马嘉祺肯定会抱着她转上几圈

两个人见面后就摘下了口罩

马嘉祺终于见到了日思夜想的老婆实在忍不住亲了一口

咔嚓

正正好好

狗仔啥的都拍到了

热搜预定:马夫人接机。大型失恋现场。




粉丝看到两个人种种杀狗举动

“我不该来的...”

“这...”






马嘉祺顾拾柒两个站定一会就立马手牵着手上了车

临走前马嘉祺还对着车窗外的粉丝招招手

“早点回家休息!太晚了开车注意安全!!”

顾拾柒也跟着老公一起向窗外招了招手


马嘉祺升上窗户立马跟换了个人似的变得奶fufu的

“老婆你等了我多久呀?”

他一边说一边坐到顾拾柒旁边她顺势把头靠在他肩上

“没多久吧?我们刚到你就差不多出来了”

彪哥看到红灯停下来

“谁说的?你站了三个小时呢!”

马嘉祺立马看到了顾拾柒缩回去的脚皱了皱眉头

“怎么来穿这个鞋啊?脚疼不疼?”

“嗯?不疼啊~”

话音刚落马嘉祺抓住顾拾柒的脚腕把鞋脱了下来

看到的是磨出血泡的后脚跟

“啊啊啊啊老公你别碰疼疼疼疼疼”

“不疼啊~”他用她刚才的语气说



她立马把脚收回去躺在他腿上

“看来我以后出去要带个拖油瓶了哎”马嘉祺低着头看着顾拾柒

眼睛里满是宠溺和爱

顾拾柒伸出手把马嘉祺脸揉着

用很可爱的语气“为什么呀?”

“因为有个小笨蛋不会自己照顾自己”

她一下子笑了出来“好啊!那你以后都要带着我!!”

马嘉祺嗯了一声然后看向外面的霓虹灯

“看啊那个星星好漂亮~”

他看着那个灯

她也从他的腿上坐起来指着

恋人就是在两个人都默不作声不说话就可以看到同一个风景想到同一件事。







02

顾拾柒在全身镜前试着一件又一件的衣服

在每次换季的时候

女生衣橱里有再多的衣服都会说没衣服

因为真的不知道应该穿些什么啊啊啊

薄一点的

太冷

厚一点的

太热

太难了.....



男生就没有这么多麻烦的事

一件卫衣走天下

不够配件薄一点的外套就够了

再怎么冷也不会冷到哪里去了



马嘉祺看着顾拾柒可爱的叹气嘴里还嘟囔着这个不行那个不行

不知道为啥觉得特别好笑

「不行了我老婆越来越可爱了不能带到人多的地方不然要抢走了咋办」

他想着就一直盯着顾拾柒

“马嘉祺!你盯着我干嘛!”

她从镜子里看到马嘉祺的痴男眼神

“没有啊~”

马嘉祺说着点开微博刷起来

点击热搜

热搜1:马嘉祺女友接机

热搜2:马嘉祺 女友 kiss

点击率已经阅读三个亿讨论10.5万了

马嘉祺不禁心疼这些微博的幕后工作人员

瘫痪了吧???


幕后:跟tm做梦一样!


他拿着手机给顾拾柒看

“你看我们又上热搜了”

她接过手机两眼放光“我的天天天哪我跟你讲我最不相信的有两件事一件是做你老婆一件事是上三次热搜”

她说完就又去楼上衣帽间找衣服

“老婆”

“嗯?”

“我觉得你穿那个达菲熊的挺好的”

顾拾柒在楼上接收到信息

“哦哦哦我看到了我试一下”

她把衣服穿在身上前后看了一下真的很可爱

不得不说有的时候马嘉祺比她自己了解自己

后来她又在里面找配饰的时候找到了男款的

“宝贝这是情侣的耶咱俩一起穿吧!!!!”

马嘉祺立马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来跑了上去接过衣服换了上去

不得不说

这样真的抛去偶像性质

真的也很引人注目

太配了

绝配吧!!!!!!




经过一番周折两人终于出发了

“宝贝你为啥不套外套了啊?”

马嘉祺表示穿上了外套就看不出情侣装了

他要告诉全天下人自己是顾拾柒的男人

啧啧啧

顾拾柒是马嘉祺的粉丝,还是在接机的时候认识的

后来一谈恋爱两人就官宣了

很多人也是祝福

他真的远比顾拾柒想的有担当。




两人一下车就按照特殊通道进去了避免了好多不必要的麻烦

小女生嘛一看到迪士尼的东西都很疯狂

马嘉祺还联系好了园内的人

后来

顾拾柒每次看到一个穿着玩偶服的卡通人物都会被强抱

你们体验没体验过那种超级幸福的感觉

别人都没有的!!!!

周围也有比较多的粉丝在那边说:

又有马嘉祺还有这种优势待遇....


那一天站姐私生粉丝拍的所有图片都是两个人十指紧扣

马嘉祺的眼神从来都不会离开那个他的小甜心




玩到后来最后一个项目排队超级久

对于顾拾柒这种女生排队简直要老命啊~

还好

有老公

顾拾柒望了望Led屏的排队显示

还有四个小时.....

她叹了口气看着马嘉祺搂住他的腰靠着

“我站累了~~”

马嘉祺看着自己的大宝贝玩了一天已经热成了蒸笼头

把她推开抱了起来放到旁边的铁杆子上

“乖乖坐好~”

顾拾柒怕高吓得魂都快没了又不敢下来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老公你放我下来!!!!我害怕!!!”

声音很大周围人都听到了

大家都听到了马嘉祺是这个女生的老公

马嘉祺对着顾拾柒做出一个嘘的手势

“小点声祖宗!我把你环着掉不下来的!”

他对着顾拾柒张开双手撑在杆子上把顾拾柒环了起来她才没那么害怕





后来两个人玩完从出口出来时看到了储物柜子上夹着的气球

马嘉祺看出了顾拾柒很喜欢这个气球

(就系那个一个圆的里面套一个头)

他在想哪里有卖的

结果没找到

广场中央确实有卖的可是他们走的是特殊通道逛不到

顾拾柒默默的对马嘉祺说

“这个...是要钱的还是发的还是啥?”

“不知道耶...”

“那这个柜子有主人吗???”

“你直接拿了吧反正没人知道”

马嘉祺环顾周围确认没有人了就让顾拾柒把气球解下来拿走了。





顾拾柒看着那个街边的各种小吃店

“哇你看这个就是那个网红的火鸡腿!!!好好吃的!!”

马嘉祺还没反应过来就只剩骨头了

他跑到旁边的店给她买了一个米妮头的冰激凌

“诺”

顾拾柒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他

“我的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你不是不让我吃冷的吗??”

他笑了一下一把搂过去“这应该是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再说了,你亲戚不是还差得远吗?”

这么一说

她亲戚确实刚走没几天

“???你这个都记得?”

“不然呢~我得做个合格的老公吧?”他露出了自己可爱的小虎牙



“那..我要是吃胖了你会不会不喜欢我了....”顾拾柒撅着嘴睁着大大的眼睛

马嘉祺把肉串放到她的嘴里

“不会啊~再说了,女生胖起来很可爱的~我说的只是你,还有你要是胖了我大概也很胖了”

顾拾柒笑着点点头






顾拾柒在走的时候看到了那个大城堡

那个公主住的城堡

立马停住了脚走不动

“你帮我照几张”

她在城堡前摆着各种pose

马嘉祺拍完照片以后问顾拾柒“你想不想住城堡啊?”

顾拾柒立马就变成一个小兔子黏着马嘉祺“真的假的!真的假的!今天我住在这里吗???可是我没有带换洗的衣服啊....”

“让彪哥呆一趟呗”

“好啊!!!!!!!那我们什么时候去??”

“现在。”




马嘉祺一下子把顾拾柒拉到房间里。

她看到了只有在梦里或者电影里才能看到的城堡里的阳台。

一眼望去

在夜里的迪士尼蒙上了一层神秘美丽的面纱

五颜六色的灯说着每个女孩的梦

顾拾柒真的觉得自己就是那个住在城堡里的公主了。


马嘉祺看到顾拾柒在阳台停留远眺了很久就也来到阳台


“怎么了?”



“马嘉祺,你知道吗?这个情景,我在梦里梦过无数回了。”



“宝贝这不是梦。你就是我的公主。”



顾拾柒转过来时眼睛已经有了泪水



同时定点的烟花也燃了。

“真美啊”

马嘉祺走上前抱住顾拾柒双唇覆上。




你知道吗?有情人在迪士尼烟花下接吻,会相爱一辈子的。




评论(3)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