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山而川

这里贩卖十八楼所有帅哥……

「文我」人在家中坐神仙天上来?!03

刘耀文 × 我






勿上升!!!!!!








我透过猫眼看到母亲

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

“啊那个妈你等一下我换个衣服!!!!!”

我赶紧回到卧室看到刘耀文在床上

“快快快快躲起来!我妈回来了!”

刘耀文直接从床上弹了起来立马躲进衣柜

“你这安全吗???”

“别忘了我是神仙!”

伴着门上急促的敲门声我走到门后正要打开门看到沙发上的男生的衣服

我去

我赶紧把衣服放好又回到门后打开门

“妈妈!”

用开心掩饰紧张的我又上线了哈

不愧是亲妈直接感觉到不对劲

她摸了把我的头

“你这是咋了?早上去做运动了?头上怎么这么多汗?”

!!!!!!!!!!!

“对....对啊!早上去跑步然后洗了个澡,刚才在洗澡呢!”

刘耀文在衣柜里偷笑个不停

“我信你个鬼!你有坐的绝不站着有躺着绝不坐着!是不是...”

我的妈洞察力这么强啊!!

这怎么活啊?!

“想啥呢不可能!”脑袋高速左右晃动

“我都没说是啥!”

高!实在是高!这就差不多已经算认了吧???

太可怕了女人

“我在门口这么久你不打算把我请进去吗?”

我才发现我跟我妈已经在门口僵持了好一会

我接过她的行李

她倒是不把自己当客人直接在我的房间翻起来

(不对啊,她本来就是我妈,只是她不跟我一起住而已~)

我连忙跟着她

“给我倒杯水”

“遵命”

我跑到厨房拿着杯子倒水

眼睛却一直跟着那个女人

她在翻储物柜!床底!窗帘!阳台!

无一幸免!

我差不多松了一口气

她没有翻衣柜

刚松一口气

她给了我一记响亮的耳光

怎么可能不翻!!!!!

此时杯子里的水早已经满了出来湿了一桌子

我才反应过来赶紧把水壶放到一边

“林沐安!”

完了

完了完了完了

不会发现了吧?

不对啊

刘耀文不隐身了吗???

难道保护神保一家人???





说实在的

还在为我跟我妈聊天偷笑的刘耀文在衣柜里也吓了一跳

突然衣柜打开了

自己实打实的看到了我的妈妈

然后我妈好像没看见他

他也不知道看没看见

原来是觉得没看见的

但是后来凭我妈生气的样子

应该看到了。





我赶紧放下手中的餐巾纸跑到我妈旁边

心脏扑通扑通的声音比昨天晚上跟刘耀文在一起的时候还要响

这个扑通声我觉得我妈都听得到

再看到衣柜里的刘耀文

隐身状态

啊这

不应该啊!

“林沐安你又买这么多衣服!!!!!!!!!”

她指着一堆刘耀文穿的卫衣

还好还好

这不就很容易就可以糊弄过去吗???

“啊这....这不是您零花钱给的多嘛~这收钱赚钱要成正比的呀~不然你一个月给的我三个月都花不完...好几万呢...”

你没听错

我妈是给我这么多零花钱

我也想过要换一个大一点的房子

但是介于我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

反而这样的房子让我感觉很舒服。

我妈已经催我搬家好久了...






我妈给了我一个白眼然后去了厕所

乘着她去厕所刘耀文赶紧出来了缩小坐在我的肩上

“呼还好还好憋死我了”

「对啊,话说回来你为啥要躲在衣柜里???」

“你以为我想躲啊!我正想出来的时候你一堆衣服直接给我又塞回去了,本来就缩小很难行动你还给我塞回去!”

「sorry~」

马桶抽水声音响了

我立马跑到沙发上坐下来看手机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妈妈出来也坐在沙发上

“天天就知道看手机!你看看一年不回来着眼睛我觉得又不灵光了!”

“嗯嗯嗯嗯嗯嗯”

我立马想到了重要的事情

“妈你这次回来几天啊?”

“哦,就今明,后天就走。”

“嗯,那你晚上...我这也住不了。”

“知道,就你这一张床的,还有你那个睡姿,谁能跟你睡?”

刘耀文在我肩上默默的嘟囔了一句:我可以

我差点没憋住笑

我倒水的时候想了一下到底要不要跟妈妈说我跟刘耀文的事情

当然不是全盘托出

毕竟现在刘耀文也是一个大家都可以看得到的了

刘耀文听到了我的心声

“我觉得可以”


“安安你给我倒个水你点什么头???是不是生病了啊?我进门就觉得你不对,是不是生病了啊?”

妈妈过来抚摸着我的额头

可能是太久没见了

有点不熟悉了

她向我走过来的时候我还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

“没事”

奇怪

明明很渴望得到妈妈这样子的关心的我

好像有点不太自然了

跟我自己想的一点都不一样

我把水拿到茶几上

“妈,那个...我有件事要跟你说”

“什么事?”妈妈很明显在处理工作,脸转过来了眼睛还留在那里

“嗯...”

妈妈好像知道了什么把电脑合上

“怎么了?”

刚才想好了一串词的我突然不知道该说些啥

“是不是...有喜欢的男生了?”

我点点头

刘耀文在我的肩上侧着看着我的脸

「粉嘟嘟的好可爱啊...小福娃原来还会害羞呢!」

我感受到脸上有一小块地方有一点奇妙的感觉

“在一起了?”

“嗯...”

“长啥样?让妈妈看看!”

我打开手机直接给她看

我和刘耀文的照片是在昨天拍的

我的屏保是在昨天换的

“长得还不错啊...你咋把他弄到手的?一般这样的有很多女孩子追啊...”

“我哪知道?可能天上没有比我好看的女生”

别的女生又看不到他

略略略略

“你说啥?”

“我说我哪知道?他好像都拒绝了...”

她点点头

我惊讶于她没有排斥

“就这样?”

“什么就这样?”

“你不反对?”

“反对啥啊?我来的时候都想好了你要是没有男朋友我给你找一个,看来不需要了呀”

“你真这么想?”

“什么这么想?我的傻女儿啊,成家立业成家立业,先成家后立业,这就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大学毕业就要结婚,大学的时候就要领证,可是大学的小男生哪有那么多好的?而且就算大学谈时间也很长啊,所以高中就要谈一个,真的好的话就谈个三四年四五年正好结婚。”

老妈明智

太明智了

“对对对您说的都对,这一年不见这么开明的!”

“什么时候见一下这个男生呀?明天吧,后天有点赶,要是都不行的话那就只能明年了。”

见倒是可以见

现在他一挥手就能看到

但是...这不行啊

“明天吧,明天中午,斗牛士餐厅。”

“好,就这样吧,我也就因为今天大年初一看看你,一年见一次,跟看国宝一样,我这还有两个网上会议,我先回家了,你一个人好好的啊!”

她说着就拿上所有的行李往外面走

“妈妈!”

嗙!

“再见。”

她真的很忙,她不是不知道这是大年初一,是真的很忙,没有办法。

不过没事儿

这都几年都这样的来的

没事。




刘耀文听我的看着妈妈开车离开才回来

他坐在沙发上

“所以明天咋办啊?”

我把昨天的饭菜又在微波炉热了一遍

“有啥的?咱俩一起走没什么奇怪的啊,然后你就正常见家长,卖乖就行啦!”

“我不会啊~”

“没事,你就站在那我就喜欢你,我喜欢就够了,又不是我妈嫁给你”

我拿着筷子对他说道

他点点头跑过来亲了口我的脸把筷子拿走

“都听你的~”




刘耀文洗完澡一出来看到我把衣服都放在沙发上

“我去你这是要干嘛?”

“你瞅瞅你穿哪一件”

“就这一件嘛”

他指着他第一次来我家的时候的那件白色衣服

啊这

不好吧...

况且这衣服

不仅白

而且白

太素了点...

我把那件衣服拿起来

凝视了好久

“这...太素了吧...”

刘耀文就知道我会这么说

一抬手

原来的白衣服上多了几条金线

作为一件白色T恤

这无疑是点睛之笔了

不多不少

再加上这件衣服本来就比较显身材...

再加上这位小神仙的身材有点...

令人犯罪

“行!就穿这个!这个可以!”

我看着这衣服激动的不行

他跑过来把我搂着

“那宝贝你穿什么呀?”

这是我第一次从他口中听到“宝贝”两个字

就像是冬天里的地暖夏天里的空调还有西瓜最中间的那一块最甜的

好苏!好温暖!我要哭了呜呜呜

我脸在不经意间有点red

“咋啦?咋不说话呀?”

“嗯嗯?你说啥?刚才没听清”

“我说,宝贝你穿什么?”他在我的耳边缓缓说道

我感觉耳朵立马软下来了

整个身子都快要软下来了

不经撩

我真的佩服我自己。




晚上睡觉的时候

我侧着身子背对着他

我特别喜欢这么睡觉

婴儿睡姿

不一会就着了

但是我睡眠很浅

一会过去

刘耀文看我睡着了就转过来

搂住我的腰

渐渐入睡






第二天我闹钟还没响就醒来了

睁开眼的时候感觉有人把我腰紧紧地搂着

啧啧啧啧

幸福哦

我轻轻转过来看着刘耀文

啥时候我的小狼仙已经长成狼王啦?

一下子就长大了

不知道该是心疼还是开心

我把他的手从腰上放下来把被子盖上

然后下床准备洗漱


刘耀文被一阵化妆品框框声吵醒

他打了一个很狼的哈欠然后走到化妆台

从后面抱住我

“你在干什么呀~”

我丝毫不受影响继续拿着眼影刷在眼框上扫

刘耀文生气了

「小福娃居然不理我?!哼!!!林沐安!!你会后悔的!」

我看到了他离开化妆台

我以为他是去刷牙洗脸

结果过了好久都没有动静

我走到客厅

空无一人

走到阳台

也没有人

最后在厨房的柜子里找到他了

“????宝贝你在这里干嘛???”我有点疑惑,现在神仙的操作都这么迷的吗???

他不理我

他居然不理我

🐺「哇去她喊我宝贝了!!!他是不是对我愧疚了??!!!不行,我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不可以就这么妥协了!哼!谁让她刚才不理我!!!」

我真的有被惊到

在一起这么久他头一次不理我!!!!!!

长高了长大了翅膀也硬了???

那就这样

你也不理我我也不理你

看谁先找谁!!!!!

我就装作什么事情也没有的亚子

继续回到化妆台






半个小时

原本热闹的房间

变得寂静无声

手机里放的音乐也试图调解气氛

但是没有用处


不久



刘耀文耐不住性子了

「她怎么还不理我???她没有感受到我不高兴了吗????怎么回事啊???跟我想的有点不太一样!!!」

我倒是没有什么

涂完香水换上衣服

他走在走廊里来回走动

心想引起我的注意

我能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吗????????

他看我一直不理他

就自顾自的穿上衣服然后紧跟着我走了

一出门

他发现我真的一点都没有要看他的意思 

“小福娃!!!”


......


“小福娃~~~你别不理我嘛~~~”

我憋着笑继续往前走

“小福娃~~~”

我感受到了大腿被一种神秘的力量控制着

当街抱大腿????

我去

神仙也能做出来这种事!!!

使不得使不得

“好好好好好我理你我理你你先起来?”

他立马展露出笑容然后搂着我往定好的地点走去

旁边的跳广场舞的大妈啧啧道:“现在的小年轻这么亲密哦,我当年也这样跟我老伴儿现在老了...”

我们走到定好的桌上

老妈居然比我们晚到????

这不应该啊

后来我一看她过来我就知道

「女人的打扮是不能用时间来衡量的」

她也是个颜控

一来看到刘耀文就笑的合不拢嘴

不停的说说说

字里行间透露着

林沐安配不上刘耀文的感觉

诶呦呵

我真的

当时真的无语 

我要改名叫无语了我的天

妈你清醒一点啊喂!!!!!!!

我妈还说了好多我的生活小习惯

拜托老妈这人天天呆在我家....




本来聊的好好的

突然聊到什么时候领证

???

这么快???

我都没反应过来

没想到神仙也可以这么能聊啊

呵呵呵呵呵呵

我妈抿了一口莫吉托用勺子缓缓搅拌到

“你们什么时候领证呀?”

?!!!

刘耀文也突然慌了

对啊

他这个神仙

他这个

...没有身份证户口本啊

刘耀文毕竟是大神仙

遇到这种事情冷静不慌

要不是他给予了我可以看他内心的能力





我看到的是这样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咋办咋办我没有啊啊啊娶不了老婆!!!!

为什么神仙没有啊啊啊

我也没有这个神力啊啊啊啊拜托啊啊啊


我听到的是这样的:

“阿姨,我们谈的时间不久,我想稳定一点,而且现在我们都是高中生,学习比较重要。”

说完转过来给了我一个wink

双脚跳???

牛逼啊兄弟!!!!

特别巧

我妈正好也吃这一套

好好学习学习第一位啥的她最喜欢这样的

“懂事宝宝”

“好好好,这样最好”


妈妈匆匆忙忙的又回了家

我跟刘耀文手牵手在大街上走着

头一次这么在大街上跟其他小情侣一样走

以前都是他……坐在我的肩上

好想就一直这样下去

直到两鬓发白

我们还能像现在这么好

他依赖我我依赖他

他保护我

我宠他。






两个人又像以前往常一样回到家里

打开冰箱

一包包有着鲜血的牛排

他早已跟着我习惯吃了熟食

我也慢慢变得不再讨厌肉

没错

之前不能说是减肥

是不太爱吃

我们都改变了对方

正要下锅时梦梦打电话过来说有一个聚会

我想到了我的那些小姐妹还不认识刘耀文

我也不怕刘耀文会跑

更何况上次的事情

我心疼死了

对着电话喊到

“都带男朋友啊!别说你们没有!都换了好几个了!”






刘耀文又激动又以为自己听错了

“真的假的?!哦豁要带上我!!!!!”

我点点头

他立马跑到我面前亲了我几口

“又占我便宜!!!!”

他表示很骄傲的亚子

小小年纪这样还了得?????









我到了ktv发现大家都到了

刘耀文搂着我

“安……!”

大家看到刘耀文立马抛弃了我

“这是你男朋友?你是不是随便找了个人顶替啊???多少钱我也要一个!”梦梦看着刘耀文那个精致的小脸

“说啥呢!”

我把梦梦拎过来头靠头

“小神仙”

梦梦一下子没控制住

“我草!!!!!!你把他泡到了????这么牛逼的!!!!教教我!!!”

“滚!”

刘耀文的千里耳听到不禁笑了一下

其他姐妹看到他笑

“连笑都这么好看……呜呜呜呜”

她们的男朋友在旁边一脸黑线

……“这位兄弟来砸场子的吧??????”

他们想把他灌醉

奈何刘耀文小小年纪千杯不醉

这么跟你说吧

最后是他在所有女生的欢呼下把我从舞池拽下来然后抱着我飞回家的……

尴尬

好尴尬

我不要面子的吗

!!!!!!!!!

刘耀文看着我两个像红苹果一样的脸颊

为什么姐姐会这么可爱啊....

我承认有的时候会觉得他比我大比我稳重

他看着我嘴里还不知道碎碎念什么

用毛巾敷在头上

给我熬了个汤

我喝完就躺下去了

酒精的烘托下不一会就睡着了



第二天我中午十二点的时候起的床


一摸身后



评论(5)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