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山而川

这里贩卖十八楼所有帅哥……

时代少年团×你 日常 (论七个人化妆时的反应)

时代少年团 × 你



我突然发现这个好久没更了我就先更这个辽



来让你们体验萧亚轩的快乐呀~



来!



嗨起来!



搞起!





🐻篇


“嘶啊疼...宝贝你好没好?”🐻闭着眼睛,眼睫毛夹可能有点重所以吃痛的喊了一下。

你心疼的给他吹了吹又继续夹

🐻以为你不搞了就放下戒备

好家伙

一下子灵魂又给你揪起来了

你为了让他放松一点

毕竟这才眼妆

就跟他聊了起来

“宝贝你咋突然想起来玩女仆装了?”

这不是你突然想起来的好吧!都计划好久了让你们七个穿上女仆装,他们总说忙来敷衍你

这得多谢谢这次的疫情

嘿呦呵可算给你逮到一回

“哎这不是疫情嘛呆在家里无聊的要死又不能出去,玩游戏嘛耀文已经帮我从青铜上到了王者,画画嘛我又是个手残党,你说你让我跟着你学rap我就是个reader,还不如自己找点乐子,你看这样你们也能玩我也能玩对吧?多好!”

你把睫毛夹放下拿出假睫毛

🐻「我信了你的邪」

你把假睫毛涂上胶水准备给他贴上

谁知道这严浩翔什么神仙皮肤玛德胶水根本不管用

咋办????

🐻看你贴了几次都没有贴上去

提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用口水可以粘嘛?”

咦惹

“我以为你只是数学差没想到你在这方面也是个奇才啊!严大帅哥!”

这位帅哥的出现让你悟出了一个道理

数学好的长得不一定好看

但是长得好看的人

数学一定不好!

就比如说你!

🐻感受到了你在内涵他

“喂!怎么说我也是你男朋友吧!这都三年了!你还嫌弃我数学不好!”

🐻嘴巴撅的老高

都快要撅到山根子上了

你觉得特别好笑这都多大的人了还跟个小孩子一样

但是每次他耍小脾气的时候你还是很愿意哄他

“生气了?好啦好啦~不要生气啦生气会变丑哦”

你摸着他的头

“那你亲我一下!”

“那你生气吧!”

他一下子凑过来在你的嘴唇上轻啄了一下

后面一位“宾客”宋亚轩在后面看不下去了

“好了没啊!严浩翔你怎么这么久的画个妆,以前都没看过你画这么久”

严浩翔正在对着镜子一句句赞叹自己严美娜石锤

“宋亚轩就你话多!快了!”

你笑了一下上好了最后的定妆粉

“丁儿!带好香换衣服!”

“知道啦!”

🐟赶紧过来坐到了椅子上把🐻挤了下去

🐻一屁股被挤到地上

“我去!你特么!!”

🐻见你在也不好自己泥塑自己立马窝着气闭嘴走人了

他走到门口🦊来迎接他

扑面而来的一股子醋味的手榴弹

🦊:“你咋了翔子?”

🐻:“I'm fine fuck you !!!!!!!!”

🦊:“好好的怎么能骂人呢?!当年我做大哥怎么教你的!是不是好久不打了!”

你正在想着给🐟画什么的时候

突然听到了一些求饶的声音

“啊对不起我错了啊丁@##@##@”

🐟:“他们在干嘛?”

“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我不去房子就塌了”

你赶紧跑到案发现场

🐟听到一个女的的声音

“严浩翔你给我把花盆放下来!丁程鑫!拳击手套是这么用的吗?!!!!!多大了还打打什么打?这样子能打死人么?!幼稚!严浩翔花盆怎么又到你手上了?!你们四个不劝劝吗?!!!!丁程鑫!你把我的高跟鞋放下!!!!!!!”











🐟篇

一阵刀枪雨林过后你又回到了化妆桌前

看到🐟在...

他特么在吹你的Tiffany散粉????!!!!

他知道有多贵吗???!!!

“宋亚轩!!!!!!!你在干什么!!!!!!!”

🐟刚刚撅起的小嘴立马收了回去把你的散粉放好

这散粉四位数

在你看来确实

不值几个钱

七个人每个月的工资加起来都不止六位数

可是这是限量版的啊喂!!!!!!!!!!!!

拜托你们搞搞清楚啊!!!!!

你这哪是跟七个男朋友

这是开了一个只有七个人的幼儿园吧????!!!!!!!

“宋亚轩!!!!”

🐟看着你

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宋亚轩,你在平时用这一套我吃,但是在这件事上我绝对不会心软!你知道吗?化妆品在咱家的地位,比我都高!”

🐟:“你不会要搞离婚吧?”

你一下子被逗笑了

你感觉他真的怂了

“噗”

🐟急眼了

鱼眼睛睁的比平时都大

“你说话啊!!!!!化妆品我给你买!买一百盒!不要离开我嘛...”

他抱着你的大腿

“诶呦呵行了行了”

他还在钻

“你再钻我真的离婚了!”

他一下子放手了

“傻子,这是限量版你去哪里买一百盒啊?好啦~我没生气~来,我给你抹粉底,你自己抹隔离。”

🐟表示他自己没有手

他把手背起来

你看着他半天不动

合着是要你帮他抹

算了算是赔罪了

你双手沾满隔离霜

在指尖触碰到他皮肤的那一刹那你惊呆了

为什么一个沙东大汉的皮肤可以这么好??????

震惊我全家

你给他抹隔离霜他很享受闭着眼睛都快要睡着了

你觉得真的很奇怪

他从来不抹任何护肤的

其他六个人敷面膜他也不太喜欢

但是真的皮肤好牛逼!!!!

毛孔很细

还很白

白里透红

脸颊两侧就像樱花瓣儿一样

粉嘟嘟的

他的眼睛也不像其他人

像是一个有灵气的鹿

灵鹿吧应该是

干净

深邃

你帮他做头发的时候他的头发发量也让你很羡慕

要知道你一半出去都是要贴发片的

他真的头发很厚

但是这也是一个致命的弱点

他头本来就大

这样显得更大

所以你在给他弄发型的时候顺便给他打薄了

他还很慌张

“啊啊啊啊柒柒你别动我头发啊!!!!”

打薄的时候他感受到有人在后面揪他的头发

“你直接拔啊??这么生猛??”

你用梳子敲了一下他的脑袋

“想什么呢你这个小木鱼!”

你把他头发弄好后他照着镜子好一会

“真帅~柒柒你真厉害!我觉得我女装也好好看!!!!现在我觉得比之前更帅了!但是我说不出来是哪里不一样了...”

“头比之前小”

🐟翻白眼了

“这么多年了!你还是嫌弃我头大!你不爱我了!”

“好了好了赶紧跟着丁儿换衣服去”

他撅着嘴巴很委屈地找丁儿去了

🐟看到🦊发出了🐟叫

“我勒个去丁儿你遭遇了什么劫难啊???”

🦊的毛发混乱不堪眼睛充满了生无可恋

🦊:“问那个死熊!我快要被打死了!”

🐟捂着嘴笑了一下

🦊气又上来了

“你小子!长大了就敢笑话我了?是不是又要我用之前那招对付你啊?!”

还好你及时叫住了🦊让他过来化妆

不然的话可能家又要塌一次









🦊篇

🦊乖乖的坐到座位上

要不说是几个人里面的大哥呢

真的啥也不乱动啥也不说

全程闭着眼睛

你感叹于他的睫毛

这是扫把吧?(bhys xxj文笔不会比喻哈哈哈哈哈)(是的就是故意的!)

你因为好奇让🐺拿来一根牙签

架住了架住了!!!!!!!!

woccccccc

吊!

🦊浑然不知到发生了些什么

直到后面你刷眼影

“阿程眼睛向上看!”

他一睁开眼睛

看到🐺在后面

“刘耀文你怎么在这????”

“我来学习一下嘿嘿嘿”

你有点不解

“来学习化妆的吗????那你过来给我打下手吧!”

🦊看破不说破

「他是来学习撩妹的...」

🐺「哥你懂我!」

到了最后一步抹口红

你看着丁儿的嘴唇

有点干...

他老是不爱喝水,爱喝饮料

像刘耀文一样喝金银花露也好啊

就是不喝

你已经说了很多次了

“阿程你是不是又没有好好喝水?”

他有点慌

“没有啊我天天喝”

在后面认真“学习”的🐺喊了一声

“狗屁!”

🦊「今晚🐺就被我暗鲨!!!!!!!」

“真的要多喝水!对身体好!早一杯晚一杯,你也不像其他人,你老是喝酒,更需要水。”

你像个妈妈一样

“嗯嗯知道啦”

又是这样

你给他润唇膏

“你抹一下吧,不然不好上口红”

他看着你嘴唇上的口红

在他眼里就像是一个樱桃

眼睛一转

又用余光看到了🐺

他一下子扑上来

你一下子被搞蒙了

他总是这样速战速决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他的嘴上就已经有了红润的颜色也没有以前那么干

 “这样不就好了?一下子口红润唇都上好了~我去换衣服啦~”

你捶了他一下

“烦人!”

🐺「学到了学到了!!!!!!!」









🐺篇

他看到🦊走了以后迅速的坐上来

“快快快下一个是我!!!!!!!!”

你头一次康到化妆这么积极的小男生

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哈

文哥文哥!!!!!

别人的坐好你觉得是配合

他坐好你觉得是那种真的被绑架的那种

上课必须这么坐的那种

小学生坐姿

说实在的

🐺王跟🐺崽他真的可以随意切换

你被他迷的团团转

七个人里

真源温柔体贴你从不用担心他会忘记你的每个月的“好日子”,马哥啥都沾一点更多的是...禁欲?(别打我谢谢!!),丁儿就是真的A啊,宋亚轩就那种小朋友的亚子可可爱爱的不过A的时候真的也是喷鼻血啊,贺峻霖就那种不会让你无聊的,每次都有好多好多话题跟他聊天最有趣,严浩翔就之前你觉得他很霸道总裁结果后来发现,呵,狗屁,那就是严幼稚,刘耀文则是每天都会给你惊喜(每天up一点点!!!!!!)

不得不说

两个小的🐺和🐟皮肤没得挑

真的皮肤爆炸好

就是🐺有点black

不过这种肤色放在学生时代的那些男生里

真的

很白

🐺的身高往往也是征服你的一点

给你很强的安全感

到了最后的口红环节

他看到你拿口红准备抹

“我嘴巴不干嘛?”

???

你觉得迷惑行为

“你嘴巴不干啊...”

你正要往上抹又被拒绝

“我觉得很干啊...”

“真的不干~~”

你趁他不注意给他立马涂完口红让他找丁儿

🐺看到了穿着裙子的🦊

按正常来说他会笑到跪在地上

但是他却异常的镇定

“丁儿你来跟你讲件事....”

丁程鑫很认真的过去了

后来才明白是教学没成功

他穿着裙子笑的不行

他都要笑劈叉了

🐴过来提醒了一下

“丁儿,裙子!”

丁程鑫立马端正


你在里面喊到

“嘉祺!!!!”

🐴回喊了一声








🐴篇

“我来啦~~~”

他跟其他人不一样

来了就把你抱起来吧唧了一口

你在他那里真的可以感受到小孩子的感觉

他很宠你

他只对你一个人宠

只有在你这里

他才是那个什么都好的男人

你能感受到你在他心里的独一无二

他坐在椅子上

“好了老婆你开始吧”

你笑眯眯的看着他

镜子里突然闪出来另外一个人影

“刘耀文你怎么又在这???”你一脸懵逼的看着他

🐺「我来汲取知识养分」“我来给你打下手!”

说着他走到你旁边

“那你拿这个跟这个一样的眉笔跟着我画”

你也不知道你咋了

真的很放心他在马嘉祺脸上画画

“在这样....对就好了!”

一步一步都跟着你来,但是看上去啥都跟你的不一样

马嘉祺握紧拳头咬紧牙关心想不能原形毕露

他笑着对旁边的尴尬的男生说“耀文,我觉得柒柒画的好,我觉得学习要先从观看开始你觉得呢?”

🐺觉得🐴说的有道理就在旁边看着(其实是看到了硬拳头嘿嘿嘿)

马嘉祺的妆最快,再加上他很配合,不一会就好了

他还意犹未尽

画完了以后在你的耳边轻轻的喷洒自己的鼻息搞的你有点软“晚上....yoga?”

你把他推开

“你还说!你不想想上次???我腰还疼着呢!”

他给了你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真源儿!”

“来了!”








⚪️篇

他一到座位上就开始关心你

“宝贝你要到重要日子了,记得最近差不多少吃一点冷饮冰激凌,别又像上次那样”

让你少吃这些东西啊就像你逼🦊喝水🦊的感受一样

绝望

被迫

无奈

你哦了几声然后继续调粉底液

他开始放你最喜欢的歌

你突然想到之前是你疼的不行他给你揉肚子来着

难道他不想给你揉肚子?

他不爱你了?

你立马放下手里的东西

“源,你是不是不想给我揉肚子?”

他没有回你

哟吼?

开始了是吗

“张真源!!!!”

他一下子抬起头

惊慌的眼睛

笑死了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不是怎么可能呢”他看着你的眼睛

“那为什么让我不像上次那样....上次你给我揉了肚子...”

他用手指抵了一下你的眉心

“我的小傻瓜~我是想让你不要那么痛啊...我心疼”

你害羞的笑了起来低下头立马拿起粉底板

“害羞了?”

你怎么可能会承认嘛

他开始自顾自的说起来

说到你和他们七个人第一次遇见的时候

你带了整个化妆团队

当时李飞觉得其他人化妆不靠谱

你就亲自主“刀”

那一次画出来的妆所有粉丝包括客户都觉得非常的好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后来粉丝也很喜欢你的性格

你也变成了公司签约的贴身化妆师

你们越来越熟

粉丝也给你们建了all柒的超话

后来....

就变成现在了

你就是人间“萧亚轩”了



小张张也是这一点

他总是能捕捉到你的内心

抓住它

然后感化它

他说的回忆总是那么美好

尽管有些你可能也不记得了

你的主要快乐喷泉就是他

他带给大家欢乐、温暖、还捧着一颗真心到你面前

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的男朋友

你找到了。









🐰

“柒柒!我跟你说我最近又找到了一家火锅店!”

你放下了手中的化妆品

“什么什么???让我康!!!!呜呜呜感觉好好啊~我也要去吃呜呜呜”

“我带你去!不带他们!”

你超级兴奋的点点头

贺峻霖给你的更多感觉就是一个知心朋友

或者...男闺蜜?

他了解你的喜好了解你的一切

甚至有的时候在你的“重要日子”带种草的冰激凌店

上次还因为这个被张真源说了一顿

你俩抱头痛哭

你俩有同一个爱豆

你们会抛弃其他六个人去看演唱会

他愿意这样陪伴你

不离不弃

他总是能在你心情低落的时候来挑起你的多巴胺点

他有的时候也会很A

其实你跟他是认识最早的一个

在化妆之前就认识了

只是大家不知道

你之前在学校被男生找麻烦的时候是他挡在了你的前面

你趴在地上

他压在你的身上

棍子打在他的身上

痛在你的心上

“别打了!别打了!”

“动她先动我!!!!!”

他为了这件事给校长递三次纸条

最后终于成功了

他也休学了两个月

背后的伤痕

仿佛还在眼前

但是他的兔牙一露出来

什么事都没有了

天空晴朗了

他经常像你父母一样唠叨

穿衣服,吃东西,化妆,保养皮肤

他就是那个爱丽丝仙境的兔子的真实版





这七个人对你来说


每个人都不会多余


每个人都不会离开你


有他们在


你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有人会为你担心,会为你自责,会绞尽脑汁让你开心


更何况


这里还×7呢!


评论(11)

热度(112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